氢氧根离子

大家好这里氢氧~_(:з」∠)_萌很多西皮+主欧美副二次

麦雷论坛体①

【求助】BOOS进入更年暴躁缺爱期!QAQ我该怎么办???

一楼 安东雅

如题!最近楼主陷入大困境!!楼楼的boss是个魔王一样的人,有钱有权有实力,而楼楼是他的秘书…有钱赚是蛮好啦~就是有点累但是工作环境啥的真的没得说呢~但是!!魔王大人最近坠入爱河了!!!!没啥大不了的是吧?Boss心情好了楼楼工作量还少了呢。问题是…魔王Boss的爱情路走得异常坎坷啊啊啊啊!!!所以楼楼的噩梦也就来了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工作量大工作环境差并且一直身处低气压的楼楼表示欲哭无泪啊!!!

二楼 哎哎尹大哥你去哪

嗷嗷反差萌啊!!( •̀∀•́ )陷入爱情绝境的魔王BOSS!!!

三楼 一百块都不给你

前排兜售瓜果饮料。搬板凳看热闹ing

四楼 娜塔莎

楼上你们够了,楼主妹子可是很认真地在求助呢,好歹帮帮人家啊。我觉得楼主完全可以换个工作啊。

五楼 1000-7

或者帮BOSS追到他的爱~!!这样也不错呢!!!

六楼 安东雅

唔…@ 娜塔莎:我并不准备辞职啦,因为种种原因,我没办法轻易割舍这个位置…

@1000-7:⊙▽⊙这个办法可以有!BOSS的解脱就是我的解脱嘛!!而且有了另一个人帮我牵制住BOSS也是件不错的事嘛XDDD

七楼 黑色娇娃

哦哦哦哦!!一登论坛就有好物!!楼楼怎么称呼?

八楼 FFF团宣传委员

话说楼主你的叙述太不严谨了啊,我们就知道这点线索,怎么帮你啊?

九楼 糖分不足

楼主求详细!而且…魔王勇者这个梗好棒!!

十楼 安东雅

叫我安就好w

具体吧…这单恋要追溯到三年前了呢。那会儿BOSS难得去执行任务,然后和他的lover——暂时叫他G吧——是搭档,详细就不知道啦,那会儿我被单独派去东欧,回来发现BOSS对G上心了。开始只是友谊,后来就越来越…一发不可收拾了。但是BOSS一直迟钝地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或者说是不愿意面对吧,毕竟有很多人想害他。

我得去处理文件了,晚上再来T^T

十一楼 一百块都不给你

搬板凳等更。话说安酱的工作似乎很难呢,现在大中午的还有文件要处理

十二楼 糖分不足

……等等只有我注意到了吗?!!魔王大人的love是【他】?!!!!魔王也是【他】?!!!!!

十三楼 娜塔莎

yooooooooooo

十四楼 哎哎尹大哥你去哪

yooooooooo+1 ̄▽ ̄一下子热血沸腾呢哈哈哈

十五楼 你才是腐腐腐腐女

岂可修啊好男人都被男人占惹!这种事怎么可以袖手旁观?!大家要一起团结起来,帮助魔王大人追到他的心♂上人,看到他们幸♂福地生活在一起才可以啊!握拳!

十五楼 未闻花名

这这这一见钟情啥的犯规了吧?!!脑部1w字总裁文!!霸道总裁和他的帅男友!!:D我这就去写文。

十六楼 你才是腐腐腐腐女

话说回来,这段单恋【这微妙的词hhhh  既然三年前就开始了,那为啥魔王大人最近才…开虐…?

十七楼 阿凡提和他的小本尼

觉得魔王大人好傲娇捏…爱就大声说出来啊,顾那么多也太累了吧。

十八楼 安东雅

´∀`我胡汉三又回来啦~

刚才BOSS以【想看风景想散心】为由推掉好多重要的日程去G的单位外坐着豪车绕了一圈又一圈…风景个毛线啊BOSS!!咱们这儿啥珍奇异草没有您去那鸟不拉屎的地儿转悠啥啊啊啊啊!!!当年告诫我工作第一的冰山是谁啊!!!他哪去啦!!!QAQ现在是第30圈…

唔,之所以是单恋呢,是因为当时G已经是有妇之夫有娃之爹了。其实BOSS完全可以下一条命令弄得G家破人亡然后自己顺利上位的——我们BOSS无所不能*罒▽罒*,但是他没有。直到两年前G离婚了,他老婆给他戴帽然后要走一切,当时他也很累了就什么都没挽回,以至于居无定所了。BOSS有那么多住处,借这个理由和G同居是多么的理所当然!!天赐良机啊!!!可是!!!BOSS当时远赴美国解决争端了…(´・ω・`)一去就是两年啊~~今年刚回国,知道G住进了警员宿舍,还和一个年轻有为的小帅哥同居【其实就是室友啦 …那个怒啊……鞠一把辛酸泪啊_(:з」∠)_从此噩梦就开始惹………

十九楼 智慧之雅典娜

说了这么多,安酱,G和魔王大人到底是…啥样的啊??

二十楼 金木小天使

那G对魔王大人有什么看法呢?

二十一楼 娜塔莎

……魔王大人你想太多了吧!!只是室友的话你吃个毛线的飞醋啊!!笑cry

二十二楼 安东雅

唔ㅍ_ㅍG的话,是个公认的美人呢~那种走在大街上都有人搭讪、一去酒吧就是焦点的人。为人超好,不是一般的宽容,而且有骨气,坚强乐观正义感爆棚。越老越有男人味的那种!楼楼看过他童年的照片,WOOOW那可真是~(*´艸`*)妩媚啊~

魔王BOSS的话,英伦绅士,礼仪啥的完美无缺,智商高到没朋友——这么说吧,他之前从未接触过中文,有次为了任务要去中国,花了半上午学会了普通话北京话粤语闽南话,同时还打电话调戏了一下G。为人冷酷理智,感情基本不会外露。但是酷爱甜食,天敌是牙医。

G的想法尚未明朗…好吧这是对魔王说的,实情就是,魔王大人在G心里最乐观也只算点头之交好么!!!!还想法?!!就BOSS那畏首畏尾的样子?!?!BOSS一直都是个冷酷无情心狠手辣——这点在我们那里是出了名的,但是偏偏在这种事上画风就转变成了日系小言风( •ิ_• ิ)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