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氧根离子

大家好这里氢氧~_(:з」∠)_萌很多西皮+主欧美副二次

麦雷论坛体③

五十三楼 智慧之雅典娜

……艾玛赶脚S酱萌萌哒⊙▽⊙【重点错x

五十四楼 黑色娇娃

萌个头!!要不是头儿看着我们,整个组的人早就把S做掉了好吗!?太可恶了啊那个小混蛋!!嘴炮才是本体吧?!

五十五楼 智慧之雅典娜

←w←世上只有嫂子好,有嫂的孩子像块宝

五十六楼 一百块都不给你

←w←好吃不如饺子,好玩不如嫂子

五十七楼 1000-7

OTL楼上两个不要拆西皮啊啊啊!!

五十八楼 金木小天使

那那那黑酱!!G对魔王大大到底怎么想的呢??

五十九楼 黑色娇娃

谁知道呢…每次聚趴都是头儿给我们解决心理问题,从来都不说自己的事儿QUQ【头儿I LOVE U 我去探探他的口风好了。现在他正在办公室加班呢,我也在,都是小混蛋搞的鬼!!!

六十楼 天野由乃

潜水的出来冒个泡✔楼上加油儿

六十一楼 娜塔莎

求直播

六十二楼 金木小天使

求直播

六十三楼 智慧之雅典娜

求直播

六十四楼 天野由乃

破!!

六十五楼 黑色娇娃

[语音]

“Hey头儿,来杯咖啡吗?”

“Thank you Sally 你还没走?都那么晚了,Anderson会担心的吧?”

“谁管那家伙…说到底还是那个混蛋闯的祸”

“Sally,Umm…从某种角度来说,他是在帮我们…嘿别那么看我…好吧我也不信”

“听说他还有个哥哥?真是好奇是怎样的家伙,头儿你认识他吧?”

“Mycroft?哈哈哈确实,是个奇怪的家伙,奇怪的兄弟俩。我上次去他家里的时候,他们的父母都很普通啊。啧啧”

“咦咦咦?!!!头儿你你你去魔啊不那谁家里了?!你们你们你们…原来熟到这种程度了吗??”

“没有啦。上个星期Mycroft说有急事找我,我就去了。结果也没说什么嘛,就是Sherlock一脸不开心地砸给他一元钱,然后说了句我会赢回来的你这个单箭头死秃胖。他们在赌什么吗?还有……哦不好意思我去接个电话”

六十六楼 智慧之雅典娜

天了噜黑酱良心!!蟹蟹!!!

六十七楼 一百块都不给你

已经去过家里了?!??!已经见过父母了?!??!我的天呢!!!!

六十八楼 娜塔莎

天了噜G好萌!!!!

六十九楼 金木小天使

不枉我扛住没睡!!果然有福♂利!!!这两个yooooo还有名字什么的有点模糊耶,是做过处理的吗?

七十楼 黑色娇娃

嗯哼,刚做的。头儿的室友出事了,现在我们要赶去医院。看来只能问到这儿了。

七十一楼 安东雅

不别去那是陷阱!!有人想抓G!!千万别上车!!

七十二楼 1000-7

咦…?!?!

七十三楼 黑色娇娃

哎?!头儿已经下去了

七十四楼 安东雅

!!!

七十五楼 黑色娇娃

OMG…头儿……不见了。

七十六楼 安东雅

我现在由于某些原因不能出声所以只有上论坛了,BOSS已经冲出去救G了所以不用担心,你告诉总部情况以后请带几个人来楼下的一辆黑色法拉利这里,我们受到了攻击,我的腿受伤了。我已经通知了我们的人接S去安全屋。

七十七楼 黑色娇娃

头儿带了枪…应该没事儿吧…?

七十八楼 安东雅

唔,S已经揍昏了我们的特工,然后出去救G了……会没事儿的。

七十九楼 黑色娇娃

我们看到你了,请再坚持一下。

八十楼 娜塔莎

等…等?这这这?!!这画风变得略快啊!!!

八十一楼 1000-7

╭(°A°`)╮G出事了!!!!!

八十二楼 滚筒洗衣机

…我刚戳进帖子就出事了……?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我得说声对不起(´・ω・`)

八十三楼 抖森的咚

天呐…Σ(・ω・ノ)ノ我们要报警吗?!!啊不对G他们就是…

八十四楼 娜塔莎

好担心G和魔王大人以及S啊ヽ(´・д・`)ノ安酱也挺住啊啊QAQ你们要好好的

八十五楼 智慧之雅典娜
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是冲魔王大大来的吗?感觉他很流弊的样子,那么肯定会树敌吧

八十六楼 娜塔莎

Σ(っ °Д °;)っ也就是说…G会有危险是因为……魔王大大?!?!!

八十七楼 滚筒洗衣机

嘛,这是当然的吧,不明白为什么楼上会这么惊讶。最了解你的永远是你的敌人——就是这样的感觉吧。

八十八楼 抖森的咚

都说爱上一个人就是同时有了盔甲和软肋,看来G这条软肋是暴露了呢。而且就那样冲出去,魔王也太失态了吧。

八十九楼 金木小天使

↑楼上顶着一个没节操的艾迪却说出了可怕的话啊啊啊!!

TBC.


评论(3)

热度(33)